一沐倾橙-

【橙all】胜者橙王01

▼写着玩系列

▼开坑狂魔你们不要理我

▼世界观可能会有些崩塌,专注ooc十多年(误

▼除了修改全文以外真的希望来一些建议

▼全职性转

 
 
 

幼儿躺在母亲的怀中,抱着一个卡通小枕头,迟迟不肯入睡。稚嫩的双手扯着母亲的衣角,嘟囔着要听故事。

 

温柔的母亲一脸宠溺地望着自己的孩子。手从被子里伸出,从床头边的书柜中随意抽取出一本书,扫了扫书名,微楞。

 

……

 

“这本书很长很长……

 

故事呀,发生在一个名为荣耀的大陆里。

 

就让我们从嘉世王朝开始说起吧。

 

 

当时得帝王十分喜爱自己唯一的弟弟,满足他的一切需求,给他最好的一切……”

 

“为什么呢?”孩童问道。

 

“别急,让我缓缓给你道来。”小孩子的母亲笑了笑,不慢不急地继续说道:“

 

那个帝王呢叫做苏沐秋,他的弟弟叫苏沐橙。”

 

“听起来好像女孩子的名字啊!”

 

“苏沐橙吗?”

 

“苏沐秋也有点像啊。”

 

“呵呵。”母亲一笑而过。

 

“苏沐橙与苏沐秋并非是有着皇室血统的人。皇家形式原本也不是苏,而是叶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会让苏沐秋当国王呢?之前有听你说过,这两个人是孤儿吧!”

 

母亲摸了摸孩子的头,轻声道:“嗯,乞丐。”

 

“不接受他人施舍的‘乞丐’。”

 

 

“上一代皇帝一生不娶二妻,也无后宫。坚持着一夫一妻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这莫名其妙的举动,满朝文武皆为反对,而当时皇帝不为所动。除了这件荒唐事,皇帝做的任何举动都是对民众有利的,胜似一代贤君,朝廷官员也不好咄咄逼人。可恨呐……”

 

“?”

 

“可恨皇后的肚子不争气,从头到尾只生了一对双胞胎,却都皆为女子。

 

姐姐名为叶秀,妹妹名为叶逑。”

 

“这姐妹两与改朝换代的事情有关吗?”小孩歪了歪头,不解道。

 

只见母亲看着孩子无奈的摇了摇头,笑笑:“改朝换代……嗤你从哪里学来的啊……关系嘛,可不小呢。”

 

“叶秀叶逑是嘉世仅有的两位公主,叶秀为长女。”只见这位讲故事的母亲凝望着空气,不知道究竟是对着自己的孩子说,还是什么:“叶秀将来的丈夫,乃嘉世的国王。”

 

“叶秀对琴棋书画歌词诗赋无一不感兴趣,性格也不太好,嘴巴特毒。没事还爱鼓捣些冷兵器,像个男儿一般。

 

某日,叶秀使劲全身解数,终于得到机会翻墙出宫去。

 

奈何技巧不纯熟,平日也不爱运动,功夫那叫一个差,直接就把宫墙下的两个人当成了肉垫。

 

那就是苏氏兄弟。

 

苏沐秋挣扎着从叶秀身下爬了出来。

 

嘛,虽说是把两个人当成了肉垫,但其实叶秀整个人还是在苏沐秋身上的。

 

这不爬还不要紧,一爬,叶秀的嘴真的是彻底亲上了冰冷冷的石砖,姿势极不雅观,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。

 

一旁的苏沐秋没好气的骂道谁家没教养的野丫头,听的年少青春时期的小女孩怒火由生,抬起头来正要发怒,却看见一双比自己妹妹还要美丽手:“你没事吧?”

 

戏文中所说的‘手如柔荑,肤如凝脂’、‘指如葱根’、‘指尖如笋,腕似白莲藕’便是这般手罢,仅是这么一只白皙、纤柔的手,就令叶秀失神了好一会。

 

那声音很好听,也很有磁性,十分温润,如阳光,如沐春风般,情开初窦的少女怎受的了这般诱惑,心上早已被拂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觉到胸前略微沉重的呼吸声,母亲笑笑。

 

低下头,在那圆润光滑的小脸蛋上落上一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故事,明天再给你讲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7)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