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沐倾橙-

【叶橙】懂事.上

天天打游戏而变得修长精细的手捏在淡橙色的邀请函上,因手的力度而皱起不好看的折痕。叶修长长的呼了一大口烟,仿佛这样就可以把心中所有的不甘心与无奈全部吹走。烟一圈一圈的扩散开来,有点遮挡住了叶修的视线,模模糊糊的,一时间竟让叶修看的有些不真切。
——沐橙要结婚了啊。
手上淡橙色的卡纸便是苏沐橙的婚礼邀请函。那个淡淡的,像橙子一般让人心情愉悦的美好姑娘。
苏沐橙其实是向叶修表白过的,然而被叶修拒绝了。
是不喜欢苏沐橙吗?
当然不是。
叶修承认他早在第一次见到苏沐橙的时候,心就有了悸动。
是一见钟情吗?
也可能是日久生情吧。
苏沐橙就好似一个小太阳,温暖着、照耀着叶修。每次看到活力满满的苏沐橙,叶修身上有时缠绕的负能量都会消散。慢慢的,苏沐橙的一颦一笑都可以扯动叶修的心。像温柔的沼泽,引诱着叶修靠近,一点,一点的浸上叶修的心,越挣扎陷的越深。
——也从未想过挣扎。
苏沐橙对自己的好感自己也知道的。或许就是仗着这一点,叶修并不打算脱离这温柔乡。倒不如说他贪恋着苏沐橙。不愿离开。
但叶修还是拒绝了苏沐橙的告白。
叶修把一叶之秋的帐号卡给出去的时候,是有在颤抖的。不是因为所谓的“斗神”的名号,也不是因为帐号里多少装备,一叶之秋对他的意义远不止于此。毕竟,那是他的十年啊。
一叶之秋的十年,也是荣耀的十年,这张帐号卡陪伴他真的是太久太久了。
苏沐橙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和他表白的。
她看出了他对一叶之秋不舍的真正意义。很正常的,她们总能理解对方。
她对他说,我想陪你更多个十年。
他对她说,我陪不了你。

和嘉世解约的他没有了一叶知秋
也没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
甚至连一个可以安定下来的家都没有
他现在什么都没有
什么也给不了苏沐橙
苏沐橙不懂事,但他得懂事。

懂事.下

评论(7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